还波

发泄

大将军身份尊贵,但秉性温厚,仁善退让,一众老部下都担心卫青人善被人欺,恨不得自己先杀个队友祭天。

苏建:???

为了大将军也为了自己不被祭天,苏建常劝大将军买个水军或者发个火。前者被大将军以睡眠质量为由婉拒,后者……

卫青道:“以我之尊宠,跟人发火要出人命的。”

苏建:……大将军你知道什么是凡尔赛吗?

苏建忍不住心疼:“怎么能因为这样就忍着气呢?这对身体也不好。”

卫青微笑:“也没人敢给我气受,再说,我当真恼了,自然有出气的地方。”

苏建眼睛一亮:“要再烧一次赵信城吗?”

卫青笑而不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,这就是舅舅对您……”霍去病把陛下口中的“尥蹶子”换了个词,“对您发脾气的原因?”

刘彻自得道:“是啊,也就是情深爱重,才不会在乎这点小事,换别人他还不稀罕生气呢。包括你有事没事爱怼朕两句,朕知道都是因为亲近,所以从不计较。”

霍去病:“陛下误会了。我跟舅舅不一样。我就是单纯看您不顺眼。”

刘彻:……………

标签: 刘卫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7)
热度(1525)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还波 | Powered by LOFTER